吹…吹相机

请点开这里!
目前【小英雄】\麦相麦/
【Sally Face】\ls/
【漫威】\锤基/\盾冬/
兴奋过度患者,吃得杂产得少
❤土豆太太我超喜欢你!❤
❤喜欢一切甜的东西【糖尿病病人的尿除外❤

Counting sheep
02
【MHA】【相麦】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我更新了!
麦克太可爱了给麦克疯狂打电话!!!!
这个单篇是首次上两千字啊!!!
而且因为开学了都是手写然后打到电脑上的!!!我是不是超——勤劳!
弱弱地问一下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让win8装上C++程序的方法_(:зゝ∠)_
01

麦克喝光了手中的Punch,脑中不知何时涌现出层层叠叠恶劣的想法。手边相泽喝过的杯子中,冰块冷冷地落在杯底,混着薄薄的一层残留的Martini折射出柔和却多变的光。杯沿浅浅的水印仿佛还残留着相泽唇齿间的香气,以及来自他修长的指尖的力量和压迫感。

麦克突然想尝尝这一杯的滋味。不等他反应过来,冰凉的液体已经滑入喉咙。几滴而已,麦克就被呛得咳嗽起来,甚至还打了个喷嚏,引得全身都大幅地震颤起来。异样的感觉充斥了全身,心脏却因为莫名的振奋砰砰狂跳。

对于麦克来说过于高的酒精度和过于辛辣的口感灼红了他的耳朵,口中恍惚间能感受到相泽的味道。还不够···“再来一杯”麦克喊着。透明的液体激烈地灌进喉咙,脸上原本白净的皮肤燃烧着红晕。罪恶像黑暗般滋长,疯狂地侵蚀他的身体。

I wanna let you down
Make you toss and turn around

直到夜幕渐沉,身边氲开淡淡的酒气,麦克才慢慢走回家。并没有喝醉,倒是希望喝到大脑一团浆糊。清晰地记得相泽明天的邀约。反正几乎没有赢过嘛,谁让他的个性正好克制自己呢。麦克沮丧地想着。

胃有一丝丝抽痛,麦克颓然地倒在地板上伸手去摸药,这才发现储物柜里已经只剩下杯面。不久前没毕业的时候,麦克还拥有着规律的作息和饮食,每天坚持不懈地拉着相泽往食堂跑。现在相泽经常不在,已经很久没有去食堂吃饭了。

麦克惆怅地揉了揉肚子,里面空落落又迟钝地疼着。拖着脚步坚持洗过澡,麦克躺在床上独自拥抱着黑夜。身体一直向下坠落,丝丝缕缕的疼痛让他知道自己还清醒着。为什么会这么累?有些麻痹的大脑无法思考,只能沉沉睡去。

第二天的阳光打在麦克脸上的时候,懒在被子里的麦克不情愿地皱了皱眉头。初次喝酒后的头疼和隐隐的胃痛交织在一起,虽然并不凶猛,但足以破坏一天的行动力。

你的对手超——厉害的哦,相泽!虽然内心激烈地反抗着这句话,麦克还是默默对自己说着。已经不少日子没有灵活地运用个性和体术,焦虑和胆怯中却升腾起期待。光是想起今天下午的邀约,双腿就不由自主地想要动起来。照常高高竖起头发后,麦克给自己比了victory的手势。

夕阳浸透了天空的时候,麦克几乎是跑着到了约定的地方。模糊的视野刚刚定格住那个黑色的身影,灰白色的拘捕带就劈头盖脸地飞过来。麦克急忙侧过腰身,堪堪避过一击,后撤一步稳住身形。根本没有给我留下喘息的空间啊,相泽。麦克默默想着,回忆着自己一直以来想要尝试的策略。

“战斗已经开始了哦,山田!Villian可不会站在原地等你蓄力!”相泽散开脖子上的拘捕带,个性的发动让他的瞳孔散发着凶猛的红光。即使透过护目镜,那目光也凶煞得逼人。

个性克制,体术无懈可击,再加上对拘捕带纯熟的应用。在这个男人面前,自己根本就像虫子一样弱小可悲,甚至可以无视吧。麦克暗暗移动着脚步。8···9···脑中精准地计算着时间,秒针一样滴滴答答地走着。即使是这样,也想要这一次赢过他啊!

“相泽啊,是个看不到希望就彻底放弃的人呐。这种人,到底适不适合成为老师呢?”麦克记得根津这样问过他。

“这也是相泽最温柔的地方吧!看不到希望的人,即使成为了英雄最后也会让自己坠毁的。”当时的麦克结结巴巴紧张地解释着。

会···被相泽认为看不到希望吗?只是···唯独不想被他放弃啊!

秒针冷冷地清晰地响着,麦克无比清楚自己现在要干什么。避开拘捕带,从间隙马不停蹄地狂奔过去。12···13···嗓子干哑着发不出声音,只能尽可能地靠近相泽。他知道路尽头的相泽已经做足了近战的准备,凶狠精巧的拳击和禁锢的技巧,只靠自己的体术只能勉强撑过几轮。

但这次不一样了。只要再多走一步,向他身后迈出去一步,在相泽眨眼的瞬间发动个性,就有机会赢!三年的练习,麦克已经熟悉了相泽个性的每个特点。17秒,第一次发动个性的持续时间。紧接着发动的话时间会越开越短,间隙也会更频繁。长期战是两人都不擅长的,但对于过度依赖个性的自己来说,即使是疲惫的相泽也能把自己打得满地找牙。

15···16···现在!麦克过于激动地迈出一步,转身,声音爆炸般喷涌而出。很久,很久没有这种畅快的感觉了。在四处飞溅的尘土和石子里,麦克高高地跳起来。声浪刮起的凛风掀起战斗服,也交付给他许久没有动用的斗志。相泽已经在空中调整了姿势,眼神中有一丝丝困惑和惊讶。好快···变得更灵活了!麦克紧绷着肌肉。但是有机会!只要能锁住他,就赢了!

胃突然不受控制地剧烈地翻滚涌动起来,尖锐的绞痛让麦克抽搐着弯下腰。为什么偏偏是现在!痛楚甚至让麦克惨白的唇中渗出小兽般呜呜的悲鸣,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肩膀和手臂被有力地固定住,身体急速下坠。

一切都完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真的让他失望了吧,脑中毫无征兆地环绕起那句歌词。仿佛地面上不再有坚实的地面,自己会急速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还是···输了啊。麦克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唇边留下浅浅的泪痕。

着地的瞬间麦克觉得五脏六腑都被挤压在了一起,疼痛仿佛瘟疫般蔓延开来。然而背后的感觉却柔软,麦克这才发现自己把相泽垫在了正下方。“消太!!!你没事吧!”

“这点高度还不至于摔伤我。”相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局,算平手。没想到你彻底摸清了我的个性呢,麦克。”

“能不能···先放开我···”相泽擒拿时的锁肩已经换成了悠然地抱着自己的肚子。

“比起这个,麦克老师你的胃是怎么回事?”

胃疼来自我的怨念QUQ
最近买了凹凸世界的周边
送了某轰吹一支口红(♡˙︶˙♡)
然后我穷了,虽然我跟某轰吹都很开心
人还是要有钱呀_(:зゝ∠)_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