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相机

请点开这里!
目前【小英雄】\麦相麦/
【Sally Face】\ls/
【漫威】\锤基/\盾冬/
兴奋过度患者,吃得杂产得少
❤土豆太太我超喜欢你!❤
❤喜欢一切甜的东西【糖尿病病人的尿除外❤
Counting Sheep - SAFIA

counting sheep
01
【MHA】【相麦】

是拖了两天的七夕贺文(๑•́ ₃ •̀๑)
一个【列表第七首歌送给cp的梗】
counting sheep这首歌我个人超级喜欢,但是完全没有办法解读内涵,也不知道它想表达什么意思
网易云10000+评论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试着去找创作背景也完全找不到
但就是很让人心情愉悦
突然啰嗦了,是在卖这首歌的安利呀( • ̀ω•́ )✧

cp相麦,私设如山,ooc有
不介意的话祝大家食用愉快

麦克一个人坐在酒吧昏暗的角落,犹豫了很久,还是只要了Fruit Punch。

指腹摩挲着玻璃杯,冰凉的液体使得杯壁恍惚间传出金属的触感。麦克稍用力地捏着杯子,指尖泛起冰冷的白色。稍稍倾斜,冰块和杯壁碰撞的声音令人喜悦且心旷神怡。

并不是为了喝东西,单纯是想听今天的演出才过来的。【counting sheep】,麦克记得这首歌的每一个音符。一个月前在街上偶尔听到酒吧里传出这样诡异的旋律的时候,一直听着重金属乐的麦克停下了脚步,并且着了魔般地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

中世纪漆黑阴森的大宅子里,白色的幽灵围着瑟瑟发抖的孩子起舞,轻盈地唱着颂歌。令人愉悦又令人恐惧。

麦克在听到的一瞬间,突然想起了某个入学来一直和他并肩走到现在的男人。强大又美丽的黑色精灵,麦克想要这样形容他。明明是同期,一起毕业又一起留校,现在的相泽却神秘和厉害到让自己心惊。

麦克没来由地有些焦躁。

Drip Drop the night is loud
Silence seems to drown me out

连喧嚣都要把我抛到身后了吗?

在雄英当上老师之后,麦克觉得自己的职业英雄生涯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妙。教授对他来说过于简单的英文,或是被电台看中去做节目。生活被繁琐的诸多事项淹没,一直企图磨平少年狂妄的棱角。

麦克的职场体验一直是在巡查型的事务所中度过的,日常都是消灭和逮捕敌人,也有过和强敌的交手。这使麦克骄傲了好一阵子,并且更加坚定了他成为英雄的决心。

现在的生活,别说理想了,连职场体验的期望都还没有达到啊。夜晚当然是喧嚣和不平静的,自己却是被锁在封闭空间四处寂静的,仿佛被抛弃了的人。相泽却已经接了不少任务,甚至即使是邻桌,也不能常常看见。

心里有些失落,空荡荡地很难受。比起被世界抛弃,更不愿意被那个人遗忘。这种念头突然升腾起来,惊得麦克打了个寒颤。乐队的演出终于开始了。麦克拼命驱散着脑中相泽的身影。

I never make a sound
Fingers crossed and I shut my mouth
```
I’m always lost and never found

谁会过来认领我呢?虽然并不了解这首歌背后的故事,麦克却隐隐约约能感受出作者当时的心境,在末世中独自狂欢的感觉。麦克默默叹了口气。

“A dry martini. Shaken, not stirred.”熟悉的声音让沉沦在音乐中的麦克吓了一跳。“不要叫我Eraser,我不想在这里被知道是英雄。”

“相泽你怎么在这儿?!”麦克稳住手上的宾治,暗暗地想,而且还这么熟练。

“来找你。”相泽微微侧身,附上麦克的耳畔,“麦克老师这么喜欢这首歌,需要我学会了唱给你听吗?”

相泽你人设崩了啊你难道喝醉了吗啊你怎么这么撩,麦克在CPU过热大脑死机之前只来得及想这些,然后脸刷一下红了。大概···不会被看见吧,在这种昏暗的灯光下。

“啊,说正事,明天我正好有空。好久没跟你打架了,还是很怀念的。怎么样,下午放学后。”相泽抿了一口手中的酒,“正好有个新招,想试一试。”

“诶?像之前的分组练习一样吗?”麦克握紧了杯子。

上学的时候两人倒是经常分在一组进行训练,消除了麦克的个性之后就是纯粹的体术比拼。每次都是两人满身汗地灰头土脸地一起倒在地上,然后干脆躺在地上不起来,直到夕阳的红色慢慢地浸染整片天空。

“可是每次不都是相泽会赢的嘛!体术的话,我总是拼不过你啊。”麦克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其实自己的个性本身就很受限制,加上体术并没有相泽强,现在接不到消灭敌人或是救援的委托也是正常的吧。

“山田其实是在害怕吗?”相泽的声音应着音乐钻进麦克的鼓膜。

“Do you know what the most frightening thing in the world is”
“It’s fear”

“那么,明天见,麦克。”相泽不知何时已经喝完了手中的Martini,起身向门外走去。“今晚要好好睡着哦。”

Good night.

每次开新坑都词汇匮乏QUQ
感觉其实这篇麦相或者相麦都可以写,所以大家想看谁攻?
明天开学啊啊啊我暴风哭泣
可能要断更一段时间了
自我安慰:不是因为我懒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