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相机

请点开这里!
目前【小英雄】\麦相麦/
【Sally Face】\ls/
【漫威】\锤基/\盾冬/
兴奋过度患者,吃得杂产得少
❤土豆太太我超喜欢你!❤
❤喜欢一切甜的东西【糖尿病病人的尿除外❤

最近不能更文了抱歉QUQ
來到了三次元昨天和今天打掃了兩整天
從頭疼到了腳趾
開學了焦頭爛額就是我

如果今天沒有小英雄看我真的現在就死亡了_(:зゝ∠)_
跟某轟吹連麥看更新尖叫此起彼伏
內容非常沒有營養
大概是
我:
【啊啊相澤!!!!是相澤!!!!啊啊mic太帥了,超——可愛!!!!】
某轟吹:
【啊轟轟轟轟轟轟轟】
口齒不清
我看了兩遍,嗓子徹底廢了
我可能要轉型成mic女孩了!!
他真的太好了!!!!!

開學之後會繼續更的!!!

愛你們!!!
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