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相机

请点开这里!
目前【小英雄】\麦相麦/
【Sally Face】\ls/
【漫威】\锤基/\盾冬/
兴奋过度患者,吃得杂产得少
❤土豆太太我超喜欢你!❤
❤喜欢一切甜的东西【糖尿病病人的尿除外❤

占tag致歉○| ̄|_
给大家瞅一眼肉肉产出的地方( ˶˙º̬˙˶ )୨"
顺便腿个万圣的进度
顺便这篇…的肉…才…码了一半
【我的心里没有一点b数.JPG】

最近学日语发现我的姓在日语里面念しょう
然后相泽消太的消太念しょうた
我和相泽是情侣名!!!我不听我不听就是情侣名!!!!
也就是说mic如果叫消太叫了一半就是在叫我!!!
我好幸福
我是幸福的滤镜女孩!!!!!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