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相机

请点开这里!
目前【小英雄】\麦相麦/
【Sally Face】\ls/
【漫威】\锤基/\盾冬/
兴奋过度患者,吃得杂产得少
❤土豆太太我超喜欢你!❤
❤喜欢一切甜的东西【糖尿病病人的尿除外❤

【MHA】【麦相】

从马杀鸡开始的恋爱

09

完结啦完结啦!!!

填坑真滴痛苦!!!

耗时三个月终于写完了(你好意思说的)还是很舍不得他们两个的!!!

番外和一些小短片还是会出,日常就吹一吹他俩有多好

这么久了感谢大家的喜欢,希望他俩能早日走出北极圈!

08http://alicealien.lofter.com/post/1ebc7c4c_1148aecf

并不会用电脑版放超链接ORZ

“所以说消太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消太他真的没关系吗?伤口会愈合的吧!!”治愈女神和冢内快要被麦克持续不断的问题逼疯了。冢内甚至想让麦克亲自去审讯villian。不过终于,确切结果出来了。

 

“后天早上吧,我们的班主任就能恢复正常啦!”治愈女神欢快的声音和麦克老师的【yeah——】回荡在学校的上空。(只有麦克老师的yeah)

 

而相泽本人并不是很开心,毕竟要从被麦克服侍得舒舒服服饭来张口的生活中脱离出来,变成辛苦的人民教师。相泽想想就头大,于是打了个哈欠继续倒在麦克的被子里。嗯,麦克的床真舒服!

 

被子上还残留着麦克的气息,混合着干净的阳光的味道和嚣张的金属的咸腥。相泽有种不真切的麦克还在身边的感觉。空气里和脑子里都是山田阳射这个男人。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这个聒噪的男人有些可爱了呢?明明是超有人气的校全民偶像级人物,还老是吵吵嚷嚷地来烦自己。这种感觉让相泽飘飘然起来,枕着手臂开始乱七八糟地想事情。

 

又度过了舒舒服服闲暇的一天之后,相泽终于感受到了要变回去了的紧张感。订好了闹钟从床上起来的相泽看着自己不再肉乎乎的手,有种还在梦中的感觉。还是···有一点害怕的,幸好完整地变回来了。

 

“麦克!”下意识地喊了一声,却意料之外地没有收到回复。“出门了吗?这么早就有事情要忙吗?”心里有些莫名的失落。

 

嘛,毕竟有很多事情要做,不会记得我今天会恢复吧。

 

相泽从床上站起来,开始寻找自己的衣服。战斗服应该已经被研发部送过来了,不过因为懒,先由麦克帮着收拾起来了。嗯···胡子好像意外地没有长长。

 

“消——太——”微微上扬的尾音传达着主人的愉悦和欢畅,伴随着门“哐”的一声被关上。这个吵闹的早晨却让相泽莫名地喜悦起来。

 

“大早上的这么吵你不怕······”突然闯入眼帘的艳红蓦地打断了相泽的话。鼻尖萦绕着淡淡的植物的气息,还带着朝露的味道。明明和上次的黄玫瑰是同样的形状,为什么这束花让自己心跳这么快!

 

花束后露出麦克俊朗的脸。微翘的双唇似乎想急切地传达什么讯息,却连发出音节都很艰难。

 

“消太···我喜欢你。正式的。”麦克一向觉得自己对尴尬的处理得心应手,这一次却连叽叽喳喳都做不到。

 

“我···eraser···”羞红着脸的麦克突然觉得自己过于突兀,却被相泽堵住了唇。

 

“是上次你捏我脸的惩罚哦山田。”相泽恶劣地捏住麦克的脖子,又一次浅浅地吻上去。麦克似乎是想夺回自己的主权,不甘地啃咬着相泽的唇,硬生生把它变成了深吻。

 

“Though all the world be false, still shall I be in love with you.”麦克听到相泽发音标准地说出了这句话,整个人都呆住了。

 

“不是麦克老师说这句话要说给恋人听吗?”相泽又开始刺激麦克了。

 

“Eraser!!!”麦克直接把相泽扑倒在了床上。“我有些想做羞羞的事情了!!!!”

 

“滚开让我穿衣服!”

"消太会搬到我家来住吗?毕竟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恋人了!!!对了这样每天晚上按摩也方便很多我们今天下午就搬吧!!"

山田啊,真是个傻子呢。恋人什么的,从一开始就是了吧!

fin.

读者老爷们中秋快乐!!!!

今年的中秋不能回家不能吃到大闸蟹买不起流心奶黄月饼我暴风哭泣QUQ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