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相机

请点开这里!
目前【小英雄】\麦相麦/
【Sally Face】\ls/
【漫威】\锤基/\盾冬/
兴奋过度患者,吃得杂产得少
❤土豆太太我超喜欢你!❤
❤喜欢一切甜的东西【糖尿病病人的尿除外❤

【MHA】【麦相】
从马杀鸡开始的恋爱
08

呜啦啦啦啦我回来啦!!!!!!!
诈尸!诈尸!诈尸!
文力衰弱致歉+文风依旧不稳定致歉
快被C++搞死了QUQ
07走这里!!

------------------------------------------------------------
很久很久,都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对于麦克和相泽来说,都是这样。当阳光逐渐变得柔和,空气带着香甜的静谧的时候,相泽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肚子很不应景地叫了起来,相泽苦恼地捏了捏肚子上软软的肉,还是决定叫醒还在熟睡的麦克。

相泽从来不是心软的人,但是看着熟睡的麦克,他略略陷入了深思。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像精灵一样的人啊!他只是轻轻地唤着山田的名字,试图把他从熟睡中拉起来。虽然并没有什么效果,但是相泽觉得这样一遍遍喊着还是很有趣的。一定是变成小孩子之后的天性!相泽这样安慰着自己。

相泽最终还是轻轻地用手拍了拍麦克的脸,伏在麦克耳边低语“山田君起床啦!”“唔···”麦克哼唧了一声睁开了惺忪的眼,略微眯起的狭长的眼眸中出现了相泽圆圆的放大的脸。

麦克不由自主地捏了捏那张软软的脸“怎么这么早就醒了?还累吗?”

“肚子好饿”相泽略略嘟起嘴“而且你居然捏我脸你完蛋了!”

“嘛,那就去吃饭。”麦克薅了薅乱乱的头发,侧过头去看相泽,“顺便帮你买一点能穿的衣服。不过在此之前,还是穿着我的吧。”

简单地洗漱之后麦克帮死命挣扎的相泽扣好了衣服的扣子,然后惊讶地发现相泽变成了穿着小裙子的小女孩!于是善于打理头发的麦克顺手帮相泽扎了个小辫子。

“麦克你真的完蛋了。”相泽咬牙切齿地扯下皮筋甚至发动了个性。

发现相泽不理自己之后的麦克焦急地搂着小孩开始安慰“好啦不要生气啦!家里真的没有什么衣服给你穿的嘛。就这一次好不好?”

“你难道还想很多次吗?”相泽不自在地理了理衬衫下摆,扯住了麦克的一衣角,“我们走吧。”

“先去给你买身衣服,然后我们去吃饭好不好?肚子饿先忍耐一下吧。”麦克很自然地抱起光着脚的相泽。

“让你抱着已经是我的忍耐底线了,跟我说话的时候请恢复跟正常的相泽消太说话的语气吧!”虽然这样温柔的山田确实···还不错。这样想着的相泽完全没有感受到自己脸上微微的红晕。

在商场里麦克终于体会到了带熊孩子的痛苦。吃饱了饭穿上了鞋的相泽一反常态地活力四射起来,让体力还不错的麦克都有些吃不消。在后面追得有些喘气的麦克终于知道相泽无人能敌的体术是怎样炼成的了。

当相泽已经跑出离自己10米的时候,麦克终于喊了出来“相泽消太小朋友,不要到处乱跑啦!”

其实英雄布雷森特·麦克有时候也不太能分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发动个性。毕竟本身的高音和低音就已经超恐怖了,自由地运用个性对麦克来说并不是难事。“present mic?是那个声音英雄吗?”“啊啊啊!他的节目我每周都有听诶!”

虽然穿着私服,麦克还是感觉整个商场的目光都在向自己这里聚集,甚至有自己的狂热粉丝激动得晕了过去,发出“咚”的一声无比清晰的响声。麦克承认自己还是很享受拥有粉丝的感觉的,但不是这种时候。

“你是白痴吗?山田!”相泽直接拉住了完全慌了的麦克的手,“跟我走!”

“如果你是我的学生,我一定会给你加强版单独训练的。”相泽抬起下巴眯着眼看着已经喘不上气来的麦克,松了松缠在脖子上的围巾。“东西也买全了,快回家吧。”

麦克只觉得脑子晕乎乎的,恍惚从拉着自己的小孩飘飞的围巾中看到那个高大的男人的影子。小孩软软的掌心也传递着坚实的力量。那种安心感···终于又回来了。
------------------------------------------------------------

当我打开word文档第一行打出了#include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好想回家!好想吃大闸蟹!好想跟某轰吹约起来给某轰吹打屁股!!!!【划掉划掉】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з」∠)_
祝读者老爷们双节快乐!!!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