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相机

请点开这里!
目前【小英雄】\麦相麦/
【Sally Face】\ls/
【漫威】\锤基/\盾冬/
兴奋过度患者,吃得杂产得少
❤土豆太太我超喜欢你!❤
❤喜欢一切甜的东西【糖尿病病人的尿除外❤

是一个预告!···和一些感想

十一放假期间会把正篇《从马杀鸡开始的恋爱》完结,有脑洞就会陆续出番外!
【或者开新坑】
已有的两个番外会尽可能趁着放假赶上的!
总共8小段
兜兜转转也有1w+了
是第一次写文,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是预告!毕竟是甜甜甜也没啥脑子orz

从马杀鸡开始的恋爱08
“麦克?不在吗?”莫名地有些低落呢。
毕竟很多事情要忙,不会记得我今天会恢复吧。
“消——太——”
突如其来的闯进眼帘的红。
明明和上次的黄玫瑰是一样的形状
为什么···突然···心跳好快。这不合理!
【消太,我喜欢你,正式地】
Plus ultra!

Counting sheep
【我生命中唯一的光,决不允许你在黑暗中陨落啊!】
他是个看不到希望就会彻底放弃的人···
【消太!】
睡不好吗?要不要来我怀里counting sheep?
只是···太害怕了···为了留住这一切,我会拼命努力的,消太!
【想什么呢,不会弄丢你的】
Plus ultra!

十一广州小英雄ONLY去不了哭哭QUQ
十一还有凹凸的展子去不了哭哭QUQ
安慰自己:明年就在广州了
然而按我的垃圾运气,我去了可能连展子都没了···
重新刷小英雄的时候看到了op里面麦相的惊天大糖!!!是同框的糖!!!【又疯一个】

评论

热度(26)